About Me

My photo
多情总为无情伤

March 17, 2009

tcp半開鏈接數監控與破解

今天在win xp系統下試用了一下CnBeta上介紹的Tcp-Z這款軟件,100% Clean由於獲得過SoftPedia認證還是較為放心的吧,它能夠“破解TCP/IP連接數限制”,從而釋放網絡潛能,下載更快,瀏覽更流暢。並且以圖表顯示網絡連接數據,是一款分析下載速度的好幫手。

0316最新版本下載地址:

1)電信
2)網通

軟件名稱:TCP-Z (TCP-Z Network Monitor)
運行環境:修改內存方式,支持XP SP2 SP3/Vista SP1 SP2/Windows 7, 32/64位
主要特色:

1. 快捷安全:修改內存中的半開連接數限制值,立即生效,無需重啟。不修改系統文件Tcpip.sys,安全。
2.兼容性好: 特征碼查找,TCP-Z認識所有Tcpip.sys,通殺所有帶限制的Windows!
3.專業圖表: TCP-Z實時顯示系統當前活動的TCP連接數、半開連接數、新建隊列,以及上傳、下載速度的曆史曲線。每分鍾統計更新TCP新建隊列超限警告事件次數。

*************
* 使用說明 *
*************

1.手動修改:使用圖形界面程序。

2.自動修改:安裝虛擬驅動程序(VirtualDevice目錄下),只需要安裝一次,傻瓜化全自動修改,無需人工幹預。設備管理器屬性頁可以自定義上限數值。

兩種方式可以獨立運行,任選其中之一就可以了。

TCP-Z是修改內存方式。你如果想使用修改文件方式,請使用另一工具:通用Tcpip.sys文件補丁(Universal Tcpip.sys Patch)。

* 鍵盤快捷鍵
切換窗口頁 Ctrl + Tab
切換控件 Tab
確認 Space
截取TCP-Z窗口為圖片文件 F5
截取全屏窗口為圖片文件 F6

* 命令行
tcpz.exe -limit:200 修改新限制數至200。
tcpz.exe -limit:200 -autoexit 修改新限制數至200,修改完成自動退出程序。
tcpz.exe -minimize 運行時窗口最小化。

****************
* 常見問題及解決 *
****************
1.圖形界面程序,需要右鍵點Tcpz.exe,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才能正常加載。

2.64位Vista/Win7,需要允許測試數字簽名。

右鍵點命令提示符,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,輸入:
bcdedit.exe -set loadoptions DDISABLE_INTEGRITY_CHECKS
bcdedit.exe -set TESTSIGNING ON
運行後要重啟才生效,只需運行一次。
桌面顯示“測試模式”字符串,可以使用virtualdevice目錄下的RemoveWatermarkX64.exe去除,右鍵管理員運行。

32位系統,不需要這個設置!

3.如果程序非正常關閉後,再次運行時提示加載驅動程序失敗,你需要以管理員身份打開命令提示符運行命令:

32位:
REG DELETE HKLM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tcpz-x86

64位
REG DELETE HKLM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Services\tcpz-x64
刪除[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Enum\Root\LEGACY_TCPZ-X86]項目。

然後重啟,重新打開程序。

4.Windows XP支持內存補丁與文件補丁兩種方式,二選一; Vista/Win7只支持內存補丁方式。

5.在64位Windows XP下使用文件補丁,需要使用64位的TCP-Z,否則無法禁用SFC而導致修改文件失敗。

6.軟件在Windows 2003/2008也會顯示一個連接數限制值,但服務器操作系統是忽略那個限制值的。

7.Vista/Windows 7可以使用TCP-Z虛擬驅動修改半開連接數上限為無限。數值0代表無限。

8.如果TCP-Z圖表中的特殊箭頭標志,需要Wingdings 3字體的支持。如果不能顯示,請安裝這個字體。

9.GUI程序增加支持鍵盤操作。Ctrl+Tab=切換標簽頁;Tab=切換控件。

關鍵詞: Tcpip.sys, TCP/IP同時連接數,TCP/IP半開連接數,並發連接數,補丁,half open, evID 4226,patch,crack

~~~延伸閱讀~~~

1)完美者精品:TCP-Z 界面概述
2)vista之家論壇:TCP-Z v2.6 Build 20090316-半開連接數監控與破解
3)耳語's Blog:由修改TCP連接數想到的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